一堂

一个喜欢人间烟火的妖怪丞相,专业的忠臣贤良。不是妈咪,是爹咪

【五常】你以为你是美丽卡啊

不喜勿喷!


OOC!


求支持!



微英法



今天美丽卡请了半天的假,按理说这样子大家的心情可以好一点,但事实相反。



不能说是不高兴,只能说是很不爽。



在大家开完会之后在会议室里玩手机,大英拍了个法法的侧脸和他手上摆弄的明显印有大英国旗的手链。



然后把这个照片发到国际论坛上:法国青蛙,只会摆弄些小玩意。




这种五常内部打情


骂俏的事,五常外国家都习惯了,除了点赞也几个敢评论的。




不过这次还真有一条评论,头像是系统默认的用户头像看不出是谁。




那条评论上写着:老东西,秀什么秀,那东西再小能有你小吗?




呀哈?



大英反复点开那个头像看了几遍,没有什么简历也不是那个五常的小号,就是一个没有名字的小国家。




奇怪了,一个小国也敢这么和五常说话了?他是不怕死啊,还是找死啊。




真是无法无天,以为自己是美丽卡啊。




因为本来就是偷拍,而且还被人点


破了心思大英并没有把这事和别人说,只是默默地在心里记上了一笔。




但这件事还没有告一段落。





瓷本来在写报告,突然弹出了一条好友申请。对方的介绍很简单的几个字:

your dad.



瓷端茶缸的手抖了一下,差点没被呛死。“什么意思,一个个以为自己是美丽卡啊?没有超级大国的命,却得了超级大国的病。”




等等,就算是美丽卡也不能这样啊?




瓷喝了一口茶,顺了顺气。为什么会有国这么对他,怎么敢的?




想想自己平时对其他四常确实蛮好讲话的,尤其是对那个世界巨婴瓷对他真的是可以用“纵容”来说了。




难道是私底下被其他小国看到了,就以为自己对谁都那么好脾气还是认为自己是s


虐狂?



胆子大的很啊。

“呼,冷静,这世界上除我以外全是sb,不和傻瓜论长短。先看看他要说什么。”



再次念起这句国生宗旨。




瓷安慰着自己,点了通过申请。没过一会对面发来一张密


室逃脱海报的图片,旁人可能看不出来但瓷一看就懂。




这是昨天他们五个人下班后去玩的那一场,那还是美丽卡选的本,结果这家伙自己被吓得坐在路中间哭。




(其实是剧本在最后想搞一个即使变成鬼魂也不忘保护人民的苏lian军人形象,可惜煽情没搞成还吓哭了一个。)




最后还是英法两个连哄带劝的把那家伙扛了出来。大毛在旁边笑的天花乱坠的,自己还答应他不哭的话就给他买个新墨镜。虽然是骗他的。




还记得当时那个幽灵窜出来的时候,阿美一手一个揽着瓷和俄的胳膊在那喊:“CN,RUS!保护我!”




“噗!” 想到这瓷忍不住想笑,但转念一想又觉得头皮发麻:对面这国是知道他们去了这地方的,不然不会发这图片过来。




但他是怎么知道的?跟踪?能在他们五个眼皮子底下偷窥还不被发现,这种国家可不一般。




“他想干什么,这件事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传出去也会有很大的影响的。”




对面没让瓷多费脑筋,下一秒就给出了答案:给钱。



淦!果然是要封口费的!



瓷气的把手机反扣在桌面上,惹得其他人往这里看了一眼。




“有病,封口费应该去找那世界巨婴要,毕竟坐在地上哭的又不是我。”



瓷现在正琢磨着怎么把屏幕对面的那个国揪出来,要钱要到他头上了,看来是不想活了。那家伙又不是美丽卡。



嘶,那个小国这么大胆啊?冈


比亚?



法法刚摆弄完自己的手链,刷国际论坛时恰好看见了大英发的动态,“切,伪绅士就知道偷拍。”




法法刚想在评论区里怼他一下,结果就发现已经有国先自己一步了。



?谁胆子那么大,就算英国佬不是给东西也不能被小国剜了面子啊。




法法点开那人的头像,发了条私信:“不论你是谁,我劝你管好自己的嘴。”




对面那家伙被正主找上了倒是一点都不心慌,倒是很快回了消息:我不是帮你说话了吗,那个老东


西偷//拍还敢发出来。




说的好。这个不知名的家伙确实说到法法心坎里了,法表示等他把那家伙揪出来的时候一定从轻发落。




“你也不爽他不是吗,干脆我们一起对付他吧。” 对面又发来一条,法法对这家伙越发好奇,谁对英国佬怨念这么强?




这个提议恕他真的没有兴趣。




“先生注意你的言行,这种事你不要插手,不然我不能保证你的安全。”


“凭什么。”




法法有点小生气,不把自己放眼里是吧?怎么,现在随便一个连名字都不敢写出来的小国都敢无视我了?你以为你是小花生啊?




五常乳法是笑话,小国乳法是自s。到现在还有国没认清这个现实吗?



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
“mummy。”



法法直接把手机甩了出去:“Putain, harcèlement sexuel.(妈的,xing骚//扰)” 



大毛给自己点了根烟,心里奇怪:怎么大家今天都和手机过不去?非


洲大陆又有什么大新闻?




虽然国际论坛上经常有国家吵来吵去,盖好几层楼,出镜率最多的就是印度、韩国和立本,有时加个越南。



但是平时他们都当笑话看,茶余饭后消遣时间,能让他们这么生气的,难道非洲又出“仁君”了?




在俄疑惑看手机时,也收到了一条备注:your dad.的好友申请。



他直接通过后发了一条:“你也配?滚。” 然后把人家拉黑了。




俄弹了弹烟灰,“这肯定又是杨


基佬的狗,真是无聊。有本事他自己来找我对线,我还敬他几分。”




就这样,四个国心照不宣的给一个小国狠狠记上一笔。下午,当他们准备让人去查那家伙的底细时,阿美终于来上班了。



不过他倒是显得气势汹汹的,一进门就问道:“你们干嘛不回我消息?你们排挤我。”




说着还指了指瓷,控诉道:“特别是你,你又冷暴力我!上次你答应过我不会不理我的,堂堂世//界第//二说话不算话。”




对,瓷真的答应过他,就是上次阿美不开心到醉酒的那次。为了让他能放开自己,瓷答应他只要在线就回他信息,哪怕是骂他。





大英拿了旁边的茶喝了一口:“美丽卡不要无理取闹,你发消息了吗?” 瓷赞同的点点头:“你自己一上午安静得很,我还以为你s了,才不是冷暴力。”




阿美气的脸都红了,跺了跺脚,不满的举起手机:“本灯塔给你们每人都发消息了,结果你们不是不回话就是拉黑我!”




四人凑过去看,就见那个困扰了他们一个上午的“小国”的头像赫然显示在屏幕上。




“这国是你啊?!”




事情的真相是,今早阿美醒来发现自己的手机因为昨天那一番折腾已经摔坏了,根本点不开任何软件。



没办法他就让华盛顿给自己请个假,从那个倒霉的手机送去维修,自己拿一个私人手机又登了个账号。



随便找了个头像,就跑去想找另外四个聊天。结果就是被当成某个不知好歹的小国,被拉黑了。



其他四常面面相觑,又看看叉着腰等解释的阿美。



原来他真的是美丽卡,那没事了。


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4199)

  1. 共3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