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堂

一个喜欢人间烟火的妖怪丞相,专业的忠臣贤良。不是妈咪,是爹咪

【联五】若世界和平如此



不喜勿喷!


OOC!


私设


求支持!



你发展你的,我发展我的。但我们互不干涉,互相尊重。



瓷从世卫回到联合国办公室,推开门只看到美丽卡一个国抱着可乐,躺在沙发上。


“?回来了?”

“就你一个,其他人呢?”

“那三个欧洲佬去喝下午茶了,这个沙发终于是我的了!”



美丽卡慵懒的躺在沙发上,透过墨镜看了眼瓷,往旁边挪了挪身子:“当然,我会给你留一个位置的。来嘛,我的朋友。”



瓷拿起桌子上的茶缸喝了一口,举杯向美丽卡示意:“喝点?” “不要,可乐!” “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带你了。”



瓷躺在沙发上,把领带一扯,伸手摘下了美丽卡的墨镜戴到自己脸上:“睡午觉,别吵我啊告诉你。”



说完,便抱着胸靠在沙发上不再说话。



正午的阳光照进来有些刺眼,办公室里安静起来。



阿美见没人陪他聊天也打了个哈欠:“奇怪,明明以前不用睡午觉的。”



他和瓷一样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,不一会就睡着了靠在瓷的身上。



全世界好像都安静下来了,只留那阳光下平缓的两道呼吸声,胸口共同起伏。这一刻,中美同呼吸。



————Wish La nôtre. дружба 万古长青————(愿 我们的 友情 万古长青)



(纯属机翻,单纯的词眼拼凑)



评论(4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